close

 

在宥宥滿五個月中發生了很多事情!!

原本每個星期都會回中壢看宥宥的拔拔+麻麻

竟然缺席了?

照片 061.jpg 

話說端午節有四天的連假

原本預計好端午節的隔天要回中壢看宥宥

結果宥宥的拔拔

卻是在端午前一天緊急送了醫院

到底發生啥事情

結果醫生伯伯都無法解釋

只能說壓力太大

以為這一切會因為此次的急診就此結束

結果不然

一連八天連繫掛急診六次

導致端午的行程一切都被打亂了

 

照片 064.jpg 

在5/30得這一天

記得將近中午的時候

接到小豬姨的電話

原來因為宥爸爸的生病

阿公阿嬤加上小豬姨要北上幫宥宥來找拔拔及麻麻

心中莫名的感動湧上心頭

無法言喻!!

看到小宥宥心中只有一句話

~你依然這樣低可愛~

PS:宥爸爸病情說明:因嚴重的胃潰瘍、胃出血導致胸悶、呼吸不順,目前都已經正常,飲食要注意啦!!請記得菸要戒掉啦!!

...................................................................................................................................................................................................

 6/6拔拔及麻麻依照計畫回到中壢

宥宥又長大了

竟然手腳可以抓在一起了

真的是厲害!!

依舊拔拔、麻麻、小豬姨相機拼命拍

拔拔因為要幫宥宥做更好的寫真記錄還去買了一台傻瓜數位相機的聰明版

 哇~手腳並用!!

說到相機有一個笑話不得不說

因為宥拔拔說這是一台傻瓜相機的聰明相機

舉一反三的宥麻麻說

傻瓜相機中的聰明相機

不就是傻瓜相機中的不傻瓜相機

那不就是聰明的傻瓜相機

哇哈哈~暈了~暈了~

修長的腿!!

↑↑↑小宥宥真配合

努力的舉起肥滋滋的胖胖腿

讓人覺的成長的速度真的令人訝異!!

噁!!經典的小臉龐@@

麻麻又在我旁邊搞怪了

害我忍不住比起我小小的中指

臉上有了最經典的憤怒表情

~老媽你成熟一點好嗎~

相片小畫家上傳

↑↑↑每天都得要上演的洗澡秀

但是我的拔拔、麻麻卻是一個星期才看到一次

這週我已經可以像似大爺般的躺在浴盆中

讓各位美女幫我入浴

不!不!是我麻麻啦

相片小畫家上傳

↑↑↑麻~第三點要遮一下

不要給我坦蕩蕩就露出來啦

小鳥飛走的話

我就找你算帳喔@@

DSC00929.JPG

↑↑↑說真的,我不愛穿套頭的衣服

但是為了要穿上看似王建民氣勢的衣服

所以請麻麻您快一點好嗎?

DSC00927.JPG

終於要結束了@@

等我睡起來,我又看不到我拔拔及麻麻

期待下禮拜的見面嚕!!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ching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